秦少锦

包容且静默,不问不怨,不哀伤。

帕洛斯生贺(ooc预警)

-名朋搬运

       万圣节,街上的店铺都装点上了南瓜壳子和破布片,无知的幼童为这个无聊的节日庆贺,那些可以说的上是愚蠢的大人也陪着他们胡闹。

        不错的气氛,那些穿着平时被评为“奇装异服”的孩子挨个敲开别人家的门,脸上是对糖果的期待和惊吓他人的兴奋。不过他们有些放纵了,夜晚持续吵闹的声音简直可怕,对于喜欢安静的人来说,这些响动无异于噩梦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些和自己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 手指扯了扯扎的有些紧的领口,对着面前的人笑得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您是想并购我的产业是吗?这也不是不可以,但您知道工厂可是我的心血,您出这么低的价……恐怕不太合适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成功从一位“投资人”的手中骗取到了一大笔并购金,将早就准备好的合同递过去,特意在其中露出两三个可钻的空挡,看着他像占了大利益一样赶忙签字,嘴角的弧度不禁加深了些许。

       “您真是位明事理的人,和您合作很愉快,希望我们下次再合作。”当然这几乎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 拿着支票走出交谈的屋子,果不其然地看到店门口摆上了一个看起来模样可笑的南瓜灯,微微皱眉别开视线,很快又挂上了惯常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种节日真是欢乐。”说起来,这个奇特的日子似乎有什么其他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突发奇想地从蛋糕店买来一块“万圣节”专题的蛋糕,用奶油和色素画出来的黑色的蝙蝠像是在水里泡发过一样,身体肿得有些难以辨认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毕竟是自己买回来的,拿起汤勺将白色奶油上的装饰画舀去,那满满的色素还真是不敢入口,按照习俗打开蜡烛袋子取出几根蜡烛,象征性的插上几支。

       火柴轻擦在盒子侧面,将蜡烛点燃之后就把它摁灭在先前丢弃的奶油中,双手在胸前作出祈祷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 “祝我自己生日快乐~♪”

        当然也祝越来越多的人被我骗到,呵,这句话可没有撒谎,好吧好吧,第一句话是谎言,第二句话——是不是谎言呢?

       除开这些生日总是令人愉悦的,不是吗~♪

评论(1)

热度(5)